吼...剛剛BOUGMAMA敲MSN跟我說


有廣告了,很多可以慢慢點不用搶


果不其然....我畫面切過去


就看到一整排的廣告待點,還爆多的勒


接著我就一路點到現在,中間連WC都不敢去


因為實在是有夠緊張刺激的辣(中間還一度打瞌睡敲到頭,爆痛>"<)


雖然緊張到敲到頭,但還是值得了辣


因為....我一路從只有370狂衝到現在494,逼近500的大關


呵呵~敲到頭腫起來,人到現在還沒睡,都有值得嚕^^


我的OS:在多來些廣告吧.....不對...我其他家的都還沒點ㄟ
阿...........卡僅來ㄑ點其他間ㄟ廣告@@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