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網賺到今天為止


一共領過3家不同站點的回饋


有Neobux~Scopebux~BUXMATRIX


雖然因為+入的時間短 我所有的點擊數也未必比別人高


但我依舊每天都窩在電腦前更新站點(除了小朋友要吃飯~洗澡時間以外,我都在)


我本來以為這次領Neo的回饋金時,我大概不會被列入"百分百回饋"裡面


心裡著時有有點難過了起來,畢竟我很用心在做PTC這種網賺


可是~當我去上線那邊看明細的時候,才發現~~原來我也是列入在"百分百回饋"裡的


吼....我頓時心裡開心了好多喔


我ㄧ度以為自己看錯了說,但是一對再對之後,我發現不是眼花


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~Neo這家我領過3次回饋獎勵金,可是~~~


我居然連著2次都是被列入"百分百回饋"裡面的


真是讓我開心的勒


PS:開心過頭,小發神經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